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辽渝为保级而战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4:52 深圳商报

  中超第16轮前瞻

  辽渝为保级而战

  这是中超第二循环的首轮赛事,也是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轮赛事,下一轮比赛将在40多天后的7月12日进行,因此,本轮联赛仍颇具指标性意义。

  山东鲁能VS厦门蓝狮(28日19:30)

  领头羊山东鲁能遭遇十一轮不胜、五连败的厦门蓝狮,应该不会像主教练图拔担心的那样阴沟翻船。厦门队攻击力平平,防守更是不堪一击,说不定会被打出一个类似于0比5的大比分。估计,这将是高洪波的最后一战,世界杯期间,厦门队极有可能考虑换帅。

  长春亚泰VS上海

申花(28日15:35)

  长春亚泰上轮虽然被山东队打回了原形,不过回到主场,面对三连胜的上海申花,有望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。主力守门员宗垒被诊断为左腿骨折,将缺席两个多月,这当然是个糟透了的消息。可杜震宇的复出,将大大加强队伍的攻击力。申花队的攻防体系仍有许多漏洞,扬克尔的加盟暂时也看不出有多大作用。

  辽宁VS重庆力帆(30日19:30)

  本轮最有看头的恐怕是

辽足与重庆力帆的保级大战,辽足接连大比分溃败,令人信心全无,倒是徐弘上轮率队击败老东家实德,使球队有了触底反弹的迹象。不过此役辽足取胜的希望较大,一来几名主力已经伤愈复出,二来参加完土伦杯的戴琳等队员也已归队。

  沈阳金德VS武汉光谷(27日15:35)

  经历了三轮的比赛延期之后,沈阳金德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范围。即使缺席了三轮比赛,金德队的排名依然在青岛、辽宁、重庆和厦门之前,只是并未彻底摆脱降级区域。巧合的是,本轮对手武汉光谷与金德积分相同,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可谓重大。陈涛和刘建业两名国奥小将的状态,将决定金德队能否在主场拿下3分。

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(28日19:00)

  半程过后,北京国安跻身积分榜三甲位置,其实并不令人意外。这支队伍凭借主场三连胜,由赛季初的客场龙渐渐转变成主场龙,实力与后劲可见一斑。本轮迎战堪称“鱼腩”的青岛队,国安至少不会败给对手。

  上海联城VS西安国际(27日19:35)

  上海联城与西安国际一役,又是典型的另类“上海德比”。

上海人回家,用这句话来形容长期漂泊在外的国际队应该是很恰当的。此一时彼一时,赛季之初,联城队无限风光,眼下却人见人欺;而西安国际近期却取得了七轮不败、两连胜的佳绩。如果主场拿不下西安国际,想必卡洛斯下课将无可挽回。

  天津泰达VS深圳金威(28日19:35)

  深圳金威被人扣上了“1比0主义”的大帽子,球队的攻击力不够显而易见。天津泰达走势飘忽,总在胜一场负一场之间反复画圈,上一轮赢了,这一轮是不是该输了?无论如何,深圳队有赢的可能。大连实德队本轮轮空。(舒桂林)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