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亚洲驾到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4:25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法兰克福

  北京时间今晨0时10分,日本国家队抵达了法兰克福,他们乘坐的KL476航班降落在法兰克福World Cup Terminal机场。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这个机场是专门为迎接各支来参加
世界杯的国家队专门准备的。本届世界杯的裁判和日本队同一天到达,他们的飞机降落点是距离World Cup Terminal机场不远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。

  日本队抵达的时候法兰克福天气并不好,而且还下着大雨。大约有100名记者在机场等候日本队,其中八成都是日本记者。尽管天气状况比较糟糕,但日本队的航班还是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10分准时到达法兰克福。

  德国人对第一支抵达的亚洲球队十分重视,法兰克福足协主席和官员亲自到机场迎接

日本队,夹道欢迎的还有一批生活在法兰克福的日本居民。

  走出机场通道的日本球员酷相十足。从教练到球员,每个人手中都握有一束日本国旗形状的花,主教练济科手中的花最大,球员的花则稍小。最酷的球星是戴着墨镜的中田英寿,不仅一言未发,甚至始终低头快步往前走,没有抬头。中村俊辅的表现和中田英寿如出一辙,从机场通道出来一直没有任何表情。最调皮的倒是高原直泰,始终是一副笑嘻嘻地表情。走过机场通道,日本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,等候在机场外的两辆大巴直接将他们接走。

  法兰克福糟糕的天气似乎要刻意冷落第一支抵达德国的亚洲球队。由于下着大雨,赶到机场恭候日本队的很多记者全身都淋湿了,甚至连他们的摄像、照相器材都未能逃脱大雨的“洗礼”。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