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表面一团和气 背地掐作一团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4:24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英足总:曼联威胁我们

  英足总根据鲁尼的伤情报告立刻发表了声明,称“曼联俱乐部已收到鲁尼昨天的CT扫描结果,并可确定恢复进程与四周以来一直预期的相一致。他的伤势恢复情况符合我们的
期望。我们现在希望恢复进程能按计划继续。”

  这官方声明听起来不痛不痒,而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还主动表示他和福格森进行了良好的沟通,但这一切都掩盖不了曼联与国家队之间的罅隙。

  在鲁尼伤势检查结果出来之前,福格森和

曼联俱乐部已经准备起诉英足总,以阻挠后者带鲁尼前往德国。曼联的态度是:一旦鲁尼由于英足总的原因而错过下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,英足总就应在他缺阵期间向曼联赔偿鲁尼每周5.5万英镑的周薪。来自足总内部的消息也确认:“曼联已经威胁足总高层,如鲁尼回归曼联时伤情恢复不佳,就将诉诸法律。”

  本报记者 孙俊毅

  福格森:我们没阻挠鲁尼

  在得知了鲁尼的伤情报告后,曼联主帅福格森也很积极地表态,他强调说,自己一直支持“神奇小子”参加

世界杯,“韦恩(鲁尼)最近训练非常刻苦,我们一直支持他努力争取参加世界杯。但很明显,我们首先需要保证他的身体和心理都是健康的。最近的一次检查确认了我们预期的康复进程,我们对他的康复情况表示满意。”

  近几天有消息称,福格森解雇曼联前任队医麦克·斯通是因为爵爷对斯通在鲁尼“康复”过程中所起的作用非常不满,福格森也希望拖延鲁尼的康复进程以“躲”过世界杯。对此,福格森特意在曼联电视台的节目中澄清说:“近一周来我们总是要面对各种无依据的猜测。我要强调一遍:什么‘曼联要起诉足总’,‘队医因为鲁尼的原因而被解雇’都是无稽之谈。这样的谣言对曼联俱乐部和我个人伤害都很大。”但英足总发出的消息明显证明福格森撒了谎。

  本报记者 孙俊毅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