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奢侈奔驰战车装备德国队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4:24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王继飞 本报特约记者 刘静发自法兰克福

  5月16日在小城曼海姆备战的德国国家队收到一份大礼,德国足协的主要赞助商奔驰公司向他们赠送了一辆价值50万欧元的豪华大巴。这款型号为“Travego”的豪华大巴比老
款更安全,更舒适,更现代化,更奢侈。在世界杯期间这辆战车要陪伴德国队走南闯北,所以安全性和舒适性就显得特别的重要,这也是换车的原因之一。估计另外德国人也想通过更换坐骑讨得一个好彩头。

  最现代

  这辆豪华大巴在老款的基础了做了一些技术上的改进。

新车身长12.99米,比老款加长了1米,另外底盘采用了最新技术,在行进中车身会显的更加平稳。

  除了基本的安全系统外,车上还新增加了一个CBS连续制动系统,它更好地控制了下坡时的速度,另外在高速公路上也体现了这个系统的优势。为了使司机倒车时的操作更容易更安全,大巴尾部还安装了摄像头,这样司机的视野就更开阔了。车顶的天窗是自动调节的并安装了感应器,如果下雨的话它会自动闭合。为了让教练和球员坐得更舒服,车内的座位减少到了36个,这样队员的个人空间就更大了。在漫长的游走世界杯各个赛场的旅途中,德国队队员也不会无聊。

  最奢侈

  车内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供队员消遣,有可以折叠的纯平显示屏供他们看DVD和电视,另外也有4个频道可以听广播和音乐,这和飞机上的设置一样,每个座位都配有耳机。不过,领队比埃霍夫的更加特殊一点,在他的固定座位上特别还安装了一个IPOD的插口。另外,在克林斯曼的要求下车内还增加了一个立体声环绕音响,摇滚和HIP-HOP是大多数队员们比较喜欢听的。如果不想在自己的座位呆着,那就到车尾来吧。在车尾新增加了两张桌子。有了这四张桌子,队员们可以更好的交流和打发时间。车内还配置了一个调制饮料的吧台,这里是专属于队医迈尔的地盘,他将在这里为球员们配制专用的饮料。此外车内的

卫生间也比原来的更加宽敞和舒适。

  最舒适

  当然座位也不是可以随便乱坐的,第一排的位置是固定好的,司机后面坐的是比埃霍夫和队医,另一边坐的就是克林斯曼和助理教练。然后就是队里的其他工作人员,其次再是年轻队员,最后坐的才是老队员。车内的装饰是采用的德国国家的代表色——红,黑,黄。地板采用的是黑色,座位是以红色为主,金黄色的窗帘是领队比埃霍夫亲自挑选的。队员们也觉得这比原来沉闷的黑绿两色好多了,新的色调看起来更有生命力,更能调动队员的积极性。另外大巴的车牌也是比埃霍夫精心设计的,FNM11——F是法兰克福的缩写,NM是德语里国家队的首字母缩写,11就代表了上场奋战的11个队员。

  这辆新战车绝对是世界一流,不过德国队能否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出一流的本色,则是一件值得怀疑的事。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