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川军瞄准两连胜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4:23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(记者 李晶) 今日下午,四川队将在四川大学体育场迎来乙级联赛第四轮的对手宁波华奥队。作为南区第二名的球队,宁波队拥有出众的攻击力,但四川队主教练翟飙表示川队不惧怕任何对手,言下之意,逐渐找到状态的四川队今日要谋求两连胜。四川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该场比赛。

  顶着烈日,四川队昨日下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。在训练场的墙壁上,一位痴心球迷用红色粉笔写下一首《主场凯歌》的七言绝句,以表扬上周主场取胜的子弟兵。对此,四川队的教练、队员都深受鼓舞,在训练中更是积极投入。

  在上轮3比2战胜

丽江队的比赛中,四川队利用前场3次界外球、定位球的机会打开胜利之门,所以翟飙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也增加了前场定位球的练习,以期能借此获胜。上轮比赛获胜后,四川队暂时摆脱排名靠后的尴尬,球队士气高涨。尽管获胜之后队员没有得到任何奖励,而且本月的工资也还未发放,但四川队目前非常团结,而这正是球队战斗力的保证。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