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老延边重回黄龙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3:59 都市快报

  黄龙体育场的灯光渐次点亮,延边队中不少队员都熟悉的场地。“黄龙的草地挺绿的,和我在绿城时一样。”曾经在绿城队当过队长的俞峰,不禁感叹。

  自从延边队重起炉灶打回中甲后,到杭州打客场就有些“特别”。目前这支延边队中,2001年随球队迁移到杭州的,有玄春浩、千学峰、俞锋、金青和高树春等球员,李光浩已经成为助理教练。物是人非,2001年5月19日和中远那场惊心动魄的决战时,他们中有不少
都是绿城的主力。但现在对他们而言,黄龙体育场只是最熟悉的客场。雨水打湿了黄龙体育场,但这丝毫没有妨碍延边球员的训练热情。为了适应今天的夜场,他们特意要求把赛前训练的时间安排在了晚上7点。

  和延边球员有着这样那样的缘分或者说恩怨,那么绿城上下有没有担心今天的比赛,昔日的队友会下狠脚呢?对此,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并不担心:“场上会有裁判,我想如果球风硬朗可以接受,但粗野的话裁判肯定会管。”由于

延边队近几年从球员到管理层变化很大,现在绿城俱乐部和延边几乎不再接触,绿城阵中惟一一名延边球员文光赫现在也已经到了预备队。不过,今天比赛时文光赫肯定会到现场观战。

 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,缺席两场的曹轩已经参加了分队训练。而中场核心胡明华仍将缺阵,主教练王政会继续用沈刘曦顶替胡明华。(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)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