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网络报名昨天结束 现场报名今日下午开始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7日03:57 都市快报

  实实在在的5天网络报名昨天结束。因为门槛低、报名便捷,这次由都市快报主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5人制足球赛吸引了成千上百的球迷,我们公布的报名QQ和MSN天天爆满。不过,还有木佬佬读者错过了网络报名的机会,木佬佬读者速配未成。

  不要急!为了给这些读者一些机会,我们将安排两次现场报名,需要报名的速配未成的请抓紧时间来报名哦!

  现场报名:来个人,填张表

  我们安排的现场报名时间为:今天下午3时-6时和明天下午3时-6时,地点在杭州日报(杭州体育场路218号中河高架桥旁)新大楼一楼大堂内。我们届时也将精锐尽出,努力做好报名接待工作。

  想报名的球队不必全部队员都到场,只要派个代表来就好了,一个人或者一家门来都是可以的。证件暂时不需要,到了现场您只需填写一张我们提供的报名表即可。具体内容和网络报名相同:队名(不取违法乱纪的就好)、联系人姓名、联系方式(能找得到、接头的老倌即可)、队员基本资料和两三句话的队伍介绍(说得发靥点总不会错的)。

  除了报名工作外,我们还将现场答疑解惑。对于本次比赛,您如果有杂七杂八想问的,请一定当场提出,我们会尽力给予您答复。没准我们还有不少疏漏的地方,要是被您问出破绽来,那我们可要谢谢先咯。

  现场速配:当面谈,马上报

  从这5天的网络报名情况看,要求速配的球迷不在少数。有的是单枪匹马,想在其他队伍中搭个伙;有的是只凑了两三个人,离要求的5-8人还差了那么一两个,所以要求有意者火线加盟。对于这些孤胆英雄或“三缺二”、“四缺一”的朋友,我们希望你们能到现场报名处来配对。一旦对上眼了,可能挡都档不住。

  说老实话,这些天对于那些很想找搭子临时组队的读者,我们心里更多的是理解和难过,大多时候都因我们实在分身乏术而没法替你们牵线搭桥。今明两天正好有如此配对机会,你们可尝试着到现场来看看,也许就能搭建一支实力不俗的混合队呢。

  就算找不到可以配对的球迷,但从“找啊找啊找搭子”变成“找啊找啊找朋友”,那也许是个不错的转换。毕竟我们都是以球会友,球可能踢不上,但因此可能结交上不少有着相同爱好和话题的朋友呢。

  一句话,快来报吧,快来搞吧,快来找吧,快来配吧。我们在杭州体育场路218号,杭州日报新大楼一楼大堂恭候。(记者魏柯嘉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)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