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首页> 新闻> 其他栏目> 正文 
英格兰队前锋鲁尼不能参加世界杯小组赛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5月26日22:35 新华网

  新华网伦敦5月26日电(记者马邦杰)英格兰队前锋鲁尼伤脚的扫描检查结果表明,他右脚骨伤至少需要三周才能痊愈,因此肯定无法参加世界杯小组赛。至于他能否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,现在还是个未知数。

  曼联俱乐部26日对外公布了鲁尼伤情检查结果,并透露:这位20岁的球星6月14日还将接受一次扫描检查,最终确定他能否参加世界杯剩余比赛。即使鲁尼届时能够伤愈,他也
至少需要10天的时间进行恢复训练。因此他能随队参加世界杯赛的前景比较渺茫。

  鲁尼将于27日在

曼联俱乐部训练基地与英格兰队其他队友会合。6月5日他将随队飞往德国,然后将于6月14日飞回曼彻斯特接受扫描检查。

 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表示,他对鲁尼伤情的恢复进程表示满意,希望他能赶上

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。他说:“这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。我盼望着威恩(鲁尼)能和其他队友会合。他将和我们一起飞往德国,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巨大的激励。”(完)


爱问(iAsk.com)


 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