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小报大爆性丑闻 巴西众星与性感女郎共度良宵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6年06月05日09:47 中国新闻网

  罗纳尔多、卡洛斯等7名巴西球星6月1日夜不归宿的消息见诸报端后,昨天,瑞士著名小报《Blick》再次爆料,7名球星泡吧结束之后将3名巴西女球迷叫到酒店,“寻欢”至第二天上午。

  《Blick》之前刊登了弗朗切莉、雷雅和瓦妮娅3名巴西女球迷和7名球星的合照。3人此次爆料,“他们看上去已经喝了不少。卡洛斯走过来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。”弗朗切莉
说。卡洛斯之后支走6名伙伴,当他将近清晨5点离开酒吧后不久,又发短信给她们:你在哪?过来一趟吧。瓦妮娅拿出手机,短信上显示着卡洛斯在皇马的手机号码。

  瓦妮娅立刻告诉了另外两个姐妹,3个人又一同赶往了巴西队下榻的酒店。“我们进入了卡洛斯的房间,在那里又遇见了他们,当我们离开时已经早上9点了”,当被问到具体发生的事情时,3个

性感的女郎神秘地表示:“这是个隐私”。对此,卡洛斯尴尬地解释说,“我们的确在一起,但是没有进入房间”。

  (来源:京华时报)


【               发表评论
Flash内容
 _COUNT_条 

爱问(iAsk.com) 相关网页共约10,500,000篇。


 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 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